今天為西千提供的腦洞關鍵字是①看著我再説一遍②只是想聽你説説看③我的寵物
     任務選擇《③我的寵物》

 


  「羅耶伊亞家的混蛋!你到底想做什麼!」
  「吵死了,不要亂動啦!」平常會拎著一頭七彩繽紛頭毛亂晃的某人正蹲在另一人面前,一派正經地處理手上的業務,並出聲警告前方的人,「給我安靜一點,你想要多少人知道這件事啊?」
  「哼,誰知道你又要做什麼不正當的事。」坐在石椅上的某人冷笑,一臉不屑。
  「哈哈--弄好啦!」
  「西、瑞、羅、耶、伊、亞!!!你最好給我解釋清楚!」看到手腕上的東西後,某人的理智全數斷裂,他抬起手腕,瞪著前面金光閃閃的人,「這到底是什麼!」
  「什麼這是什麼,」西瑞笑得燦爛,也亮出自己的手腕,「項、圈、啊☆」
  那是一條胡亂被染成彩色的絲帶,從顏色可知,它的主人有怎麼樣的品味。長約一公尺,一端綁在西瑞手上,一端則纏著千冬歲。
  「項圈!你還敢說這是項圈!給我拿下來!」千冬歲強忍著憤怒,音調卻還是整整高了幾度。
  「才不要勒,這可是證明啊,誰叫你打賭輸了~」完全無視他張牙舞爪的火氣,他故作輕鬆地欣賞自己漂亮的指甲,「喔,你不要想掙脫了,那可是我特別去用來的器具,不好弄斷的,拿火燒都燒不斷。看在爺我大好心,這只有一天的時效而已。」
  「你這混蛋!」
  「剛剛說過了,沒效了~誰叫你要賭輸了,活該雪野家的~」不同於那人的火燒怒氣,西瑞倒是十分愉快,「一天的寵物哈,雪野千冬歲同學。」
  「誰是寵物啊!羅耶伊亞家的!」
  「不是說好賭輸的人要完~全聽賭贏的人嗎?」他特別加重「完全」二字的語氣,「我說是寵物就是寵物~」
  「我總有一天一定會殺了你!」千冬歲憤憤瞪著他,咬牙切齒。
  「來呀來呀~怕你不成?哈哈--」他不計形象地仰天長嘯,並拉拉絲帶,示意另一端的人起身,「嘿嘿,太好了,原本想說今天漾漾回原世界沒人欺負,現在就來個現成的~」
  「你說什麼!羅耶伊亞家的!」千冬歲停下腳步,用力扯絲帶,另一端的人馬上被拉得吃痛。
  「喂,不要亂咬主人啊,雪野家的。」
  「什麼主人啊!」
  「就大爺我啊~」他又是燦爛,「賭輸的給我認命。」
  「哼。」
  「你主人我肚子餓了,咱去搶東西吃,耶--!」西瑞握拳擊天,開心地吆喝,見後方的人滿臉不屑,他拉拉絲帶,冷眼看著千冬歲,「看到主人開心,身為寵物的你也要開心啊。來,跟著耶一聲。」
  「哼,笨蛋才理你。」
  「你現在不是笨蛋,是爺我的寵物。沒要你跪下來握手汪汪叫就不錯了,別頂嘴。」
  千冬歲不語。
  「來,跟著耶一聲。」滿是得意並搖著項圈示威的某人極有耐心地教導
  「……耶。」自認倒楣且決定今天結束要切腹自殺的某人小聲地回應。

  「喲西----咱們出發囉!!!」
  「蠢蛋。」
  「什麼--你主人我沒聽見。」
  「……沒事。」

 

= = = 

  一開始只是單純腦洞寫的小短篇,原本以為會像上一篇尊多一樣一兩百結束,沒想到竟然有一千多我也嚇到了www

  老實說特傳都還沒看完就來寫同人真的很對不起,崩角的話我跪(ㄍ

  千冬歲和西瑞真的萌到爆炸啊!!為什麼是冷CP呢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常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